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新政在现场330政策48小时 直击楼市交易实况

——房天下独家策划"七年之痒 新政观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玉娟  2015-04-02 07:01

[摘要] 新政48小时后房天下探现场,直击石家庄房产交易中心实况。咨询人数和新政前差不多,新政48小时后没有出现人数增多的现象。二手房营业税新政已经开始执行,咨询的人很多,成交暂未变化;部分银行也已实施了首付四成,多数银行还在等“总行通知”。

房天下房天下讯 3月30日迎来超预期的330房产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0%,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变2年,拉开了房地产市场春天的序幕。利好新政对石家庄楼市会带来怎样的冲击?新政48后房天下探现场,直击石家庄房产交易中心实况。

房产交易大厅

房产交易市场实地探访

直击房产交易中心:未出现交易人数激增现象

4月1日上午九点多,房天下在裕华东路房产交易大厅了解到,前往咨询排队的人员比昨日稍微多些,但是没有出现人数激增的现象。下午两点左右,房天下在新华路上的房产交易大厅看到,整个大厅排队咨询的人数不少,咨询台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咨询人数和以往相比差不多,这两天没有出现新政后人数增多的现象。二手房营业税新政已经开始执行,咨询的人很多,成交暂未变化;部分银行也已实施了首付四成,多数银行还在等“总行通知”。

房产交易大厅等候人员

房产交易大厅咨询等候人员

房产交易大厅等待人员

房产交易大厅咨询等候人员

据房产交易大厅地税部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政对二手房影响还大些,3月31日排号人员有50多位,到4月1日下午3点半已经排号100多位了。房天下随机采访了排队咨询人员,其中来办单位集体房产登记手续的陈先生表示:“新政应该不会很快的反应到交易大厅,这次新政应该对二手房的影响大些。”办过户业务的李先生则对什么新政还表示不清楚。新政48依然在路上。

房产交易大厅咨询人员

房产交易大厅地税部门咨询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