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发区新秀楼盘 周末部分特价房6100元/起

房天下  2015-03-26 11:29

[摘要] 熹都九宫馆项目位于开发区核心腹地,槐安路天山大街东行1000米路南,项目一期规划两栋高层产品,楼座采取错落式排布,兼顾两栋建筑的景观均好性与自然采光,让每一栋楼、每一户都能充分的享受到美丽的景观和明媚的阳光。

九宫馆400-890-0000 转 811143

熹都九宫馆项目位于开发区核心腹地,槐安路天山大街东行1000米路南,项目一期规划两栋高层产品,楼座采取错落式排布,兼顾两栋建筑的景观均好性与自然采光,让每一栋楼、每一户都能充分的享受到美丽的景观和明媚的阳光。

本周末88-112平米新房源应市加推,更有部分特价房6100元/平起

首批房源内部团购已圆满落幕,本周末应客户强烈要求,特推出部分新房源;为回馈忠诚客户,还特别推出部分特价房,欲购从速

87.91㎡,全明两居,户型方正,布局灵活——客厅、主卧、次卧全阳设计;客厅外接超大景观阳台,视野开阔;主卧、次卧均设置瞰景飘窗,奢侈享受,满眼生机;

107.44㎡,通透小三居,布局紧凑,实用率高——南北通透;双阳卧设计;卧室、客厅尺度化设计,居住舒适; 

111.97㎡,功能小三居,满足三代人居住梦想——三居室、双卫生间设置;独立入户玄关;大开间客厅连通观景飘窗南北通透,便利生活。

优越的区位——高新区发展大势带来的楼盘新贵

石家庄东部高新区已经成为城市副中心;中央商务区、世界华文传媒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其他配套工程的建设,新火车东站开通在即,地铁一号线的建设接近尾声;在此大形势之下,槐安路沿线逐渐形成了高端住宅区,以“居住舒适度”著称的九宫馆就坐落其中。

优越的交通条件——三维立体交通助力品质生活

紧邻槐安路、二环两条城市主要快速路,天山大街、昆仑大街、峨眉大街、秦岭大街四条城市主干道助您畅通任何地方;

多条公交线路:32路、51路、502路、72路、518路等项目;

京港澳高速开通,距项目5;

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在此汇聚,畅享地下交通顺畅。

优越的数据——小容积率、小公摊

容积率直接决定了项目的整体素质,九宫馆用别墅的容积率直接给您居住舒适、满眼绿色、沐浴阳光的保障。而将近80%的得房率大化户内使用面积,直接给您大的实惠。

咨询中心:天山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荣御府东南侧一层)

九宫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天山海世界
户型
三居室(107.44㎡)二居室(87.91㎡)三居室(111.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