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四区一县对标主城区 创建景观亮点街道14条

石家庄日报  作者:靳晓磊  2015-03-26 07:01

[摘要] 25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为全面提升新城区容貌水平,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高新区和正定县,将以主城区容貌环境管理为标准,通过创建景观亮点街道等措施,全力打造一批城市管理新亮点。

25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为全面提升新城区容貌水平,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高新区和正定县,将以主城区容貌环境管理为标准,通过创建景观亮点街道等措施,全力打造一批城市管理新亮点。

城市道路容貌是城市的一个重要窗口。今年,“四区一县”将重点创建景观亮点街道14条,其中鹿泉区5条、正定县3条、藁城区3条、高新区3条。对城区增加配置环卫设备,购买环卫车辆93辆,提高机械化清扫率;高新区将建立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机制;鹿泉区实施跟进式作业法,并依托数字城管实施严格的奖惩措施。

同时,鹿泉区将新建垃圾压缩站5座;正定县新建转运站、公厕3座,提升改造公厕2座;藁城区提升改造公厕5座,新建公厕5座;高新区提升改造转运站2座。打造门店牌匾管理亮点街道17条,鹿泉区7条、栾城区4条、藁城区3条、高新区2条、正定县1条。

此外,集中打造一批占道摊点样板街道。鹿泉区建立临时市场3个、集市1个;藁城区建立便民市场2个;正定县建立临时市场1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