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家印成功秘诀曝光:新常态中继续保持龙头地位

房天下  2015-03-25 11:09

[摘要] 对于任何一件事情,不能同时设置两个不同的目标,否则将使人无所适从;对于一个人不能同时选择两种不同的价值观,否则他的行为将陷于混乱——这就是著名的手表定律,也是许家印的恒大奉为圭臬的定律。

对于任何一件事情,不能同时设置两个不同的目标,否则将使人无所适从;对于一个人不能同时选择两种不同的价值观,否则他的行为将陷于混乱——这就是著名的手表定律,也是许家印的恒大奉为圭臬的定律。

在地产行业中,则要围绕既定的目标,一心一意经营业绩,这也被认为是每一家房企想要成功跨越新常态的不二法门,更是许家印恒大成功的秘诀。

在过去的一年,有房企面对复杂的行业形势,畏难而退;也有房企早早筹谋积粮过冬,在发展战略上过于保守白白错失了市场的岁末翘尾行情……未能专注于企业业绩的房企,只能沦为行业新常态中被埋汰的沙粒。

而那些以高周转著称的房企往往才是行业变化时,依旧表现出良好业绩,并不断巩固其龙头地产的房企。万科如是,许家印的恒大亦如是。

“无论政策和市场如何调整,满足刚需、高性价比的产品,都会得到市场认可,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房企打造品质好、园林绿化标准高、配套完善、非毛坯交楼的高性价比产品,就一定会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许家印曾表示。

短短几句话,却道出了许家印的市场核心思路,同样也是行业对手表定律的好诠释:只有紧紧围绕购房者的需求,为购房者量身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创造业绩。而这也是属于地产的“手表定律”应有之义。

面对新常态,地产行业已告别过去野蛮生长的骇人年代。作为这个国家支产业的参与者,除了要适应新时代不断调整外,更重要的是可能是为行业发展专心致志的决心。目前作为行业领军者的许家印能否在新常态中继续保持龙头地位,仍有待时间给出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