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年报:住宅销售达490亿 2015全面布局一二线城市

房天下  2015-03-24 14:28

[摘要] 3月22日,金地集团发布年度报告称,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6.36亿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39.97亿元,同比增长10.77%;毛利率28.9%,较上年增加了2个百分点;基本每股0.89元。

3月22日,金地集团发布年度报告称,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6.36亿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39.97亿元,同比增长10.77%;毛利率28.9%,较上年增加了2个百分点;基本每股0.89元。

年报期内,公司住宅业务销售规模稳定增长,2014年住宅业务实现销售金额490亿元,销售面积38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9%和8%。

2014年金地共获取19个项目、总计约273万平方米的可售面积。年报称,2015年新增投资项目将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

金地“HOME+计划”

年报中,金地表达了对互联网的直观理解。相比于一些企业试图把营销和互联网的做简单的结合,金地集团会更加注重客户诉求,注重企业与客户的粘性。其认为在供求双方之间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给客户提供的服务是互联网的优势所在。

金地的“HOME+计划”是其拥抱互联网的一个典型例子。具体而言,金地在原有八大产品系列基础上创新推出“HOME+”系列产品,金地通过建立社区社交圈,二维码垃圾分类,健康夜跑小径等多种方式满足了现代人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健康、环保等多种层次的需求。

2015年将推出“有限合伙企业”模式

金地在年报中表示,2015年将推出“有限合伙企业”模式的跟投机制,把员工和企业真正绑在一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

金地集团预测,在继万科、金地之后,或将有越来越多的房企选择跟投方式,为企业注入更多动力。房地产企业未来10年的竞争,已经不是规模和速度的竞争,而是专业和战略的竞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