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污染企业加速外迁 近七成网友看涨长安区房价

房天下   2015-03-19 11:29

[摘要] 这次,政府认真了。长安区,这个污染重工业区即将摘到污染帽子,步入新宜居时代!在房天下刚刚结束的购房者置业调查中,有近七成网友认为污染企业外迁后,长安区房价将会上涨。

提到长安区,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钢厂、药厂、电厂,这里仿佛一直笼罩在机器的嘈杂、雾霾的困扰中。2015年3月1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在其官方网站接连发布了《长安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和《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5年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分解表的通知》两份文件,其中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要求加快棉一、棉五、白龙化工、石钢公司、华曙制药等企业搬迁进度。这次,政府认真了。长安区,这个污染重工业区即将摘到污染帽子,步入新宜居时代!

在房天下刚刚结束的购房者置业调查中,有近七成网友认为污染企业外迁后,长安区房价将会上涨。

随着石家庄城市化建设的推动,各区的发展都在不断完善。购房者选择在哪里置业直接影响着石家庄楼市的发展与变幻。其中,在参与此次调查的174名网友中,有135人打算在长安区购房置业,占参与调查总人数的77.59%。

长安区购房者置业调查

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会受多重因素的影响,然而为看重的是什么呢?通过调查,我们发现,区域地段是购房者首先考虑的因素,占比17.30%;教育配套也越发受到购房者的重视,占比14.91%,位列第二;同时,商业配套、小区环境与周边交通也是购房者考虑的因素,分别占比11.73%。

另有11.53%的购房者看重价格区间,8.95%看重户型设计,7.16%看重开发商品牌等。

长安区购房者置业调查

房天下调查显示,64.37%的受访者认为石家庄房价偏高,其中认为石家庄房价合理的占比29.31%。仅6.32%的网友表示石家庄房价不合理,价格偏低。

长安区购房者置业调查

今年的长安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要求加快棉一、棉五、白龙化工、石钢公司、华曙制药等企业搬迁进度。长安区摘掉污染帽子环境变好,那么房价走势如何?调查显示,65.52%的网友认为长安区房价将会上涨,20.69%的网友认为房价不变,13.79%的网友认为房价下跌。

长安区购房者置业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