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全面启动主城区污染企业搬迁 创建绿色省会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娴  2015-02-28 07:13

[摘要] 今年我市全面启动主城区工业污染企业搬迁工作。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加快推进企业搬迁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搬迁;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搬迁中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市长王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副市长郝竹山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全面启动主城区工业污染企业搬迁工作。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加快推进企业搬迁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搬迁;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搬迁中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市长王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副市长郝竹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从2013年起,我市加快中心城区污染企业搬迁力度,成效显著,体现在企业的发展、城市建设水平的提升、空气质量的改善、人民生活环境进一步优化等多方面,成绩有目共睹,企业搬迁带来了多赢。为确保在2017年年底前完成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明确的污染企业搬迁改造任务目标,今年污染企业搬迁需要加快进度,这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各搬迁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这一轮的企业搬迁是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是生态优先、绿色崛起的需要,一定要按照这个目标,坚定不移,攻坚克难,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企业搬迁既是企业的事情,也是我市的大事;既涉及环境建设,又事关城市发展、事关大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协调联动,处理好企业搬迁与城市发展的关系,充分将污染企业搬迁与产业升级、园区建设、科技创新、城市布局调整、劳动就业等要素紧密结合起来,用好用活政策,支持企业搬迁,帮助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作为搬迁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顺应发展潮流,积极主动作为,依靠科技创新,全面提升装备水平,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提档升级。要认真做好搬迁方案论证,防止出现遗留问题。每一家企业都要按照2017年搬迁完毕的要求,明确任务进度表,全面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搬迁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