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写字楼市场竞争加剧 零售市场新增供应走低

沈阳日报   2015-01-29 06:00

[摘要] 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近日发布《2014年四季度沈阳商业地产市场回顾》。报告指出,截止2014年第四季度,沈阳写字楼市场整体体量超过147万平方米。受大量新增供应面市、供需比例失衡的影响,2014年,写字楼市场整体空置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截止四季度,录得整体空置率为22.9%。

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近日发布《2014年四季度沈阳商业地产市场回顾》。

报告指出,截止2014年第四季度,沈阳写字楼市场整体体量超过147万平方米。受大量新增供应面市、供需比例失衡的影响,2014年,写字楼市场整体空置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截止四季度,录得整体空置率为22.9%。

2014年沈阳写字楼市场共有5栋写字楼项目分别在金融商贸开发区、太原街、五里河等区域面市,为市场带来26.5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截止2014年第四季度,沈阳写字楼市场整体体量超过147万平方米。

2015年,预计沈阳写字楼市场体量将进一步上升,而新上市项目将集中分布在五里河、金融商贸开发区等核心商务区市场整体空置率将进一步上升,而租金受竞争加剧的影响则将继续承压,难有涨幅。

在优质零售物业市场方面,截止2014年第四季度,年新增供应仅为19万平方米,市场总体量达到约511万平方米,结束了此前连续三年年新增供应超过70万平方米的快速增长。

推荐阅读:租房提取公积金条件放宽:连续缴存3个月可提

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今天通知:①职工连续足额缴存满三月,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且租房的,可提取双方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②租住公租房,可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③租住商品房,各地根据当地租金水平和住房面积确定提取额度。

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提交材料:(一)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原件、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无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职工应提供单位签章的《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一式两份和本人储蓄账户)。(二)租房行为证明材料:承租私有住房的,应提供地税部门开具的税收通用完税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承租房管部门直管公房或其他保障性住房的,应提供配租协议或由成都公共住房管理中心出具的房租专用收据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