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窦云红:传统银行不会在互联网时代落伍

证券日报  2015-01-25 08:08

[摘要] 本报讯 1月17日,在由《投资与理财》杂志联合融360举办“2015互联网金融改变的理财生活高峰论坛”上,华夏银行总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窦云红作为传统金融机构代表者,发表了“传统银行不会落后于互联网金融时代”的论述。窦云红表示,银行从业者不会担忧自身的创新能力,华夏银行从2013年开始打造第二......

    本报讯 1月17日,在由《投资与理财》杂志联合融360举办“2015互联网金融改变的理财生活高峰论坛”上,华夏银行总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窦云红作为传统金融机构代表者,发表了“传统银行不会落后于互联网金融时代”的论述。

    窦云红表示,银行从业者不会担忧自身的创新能力,华夏银行从2013年开始打造第二银行,也就是以互联网时代为主流做的相关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其它媒介的功能银行的革命。

    窦红云讲到,虽然银行现在已经有了比较完备的风控体系,但金融毕竟是高端服务业,核心在于服务品质,因此银行也会像互联网金融企业一样,满足客户的需求,挖掘客户新的需求,提高用户体验,与时俱进,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体验到各式各样的金融产品。

    窦红云还认为,虽然银行业创新动力充足,但是不可忽视第三方理财机构对民众理财观的颠覆,近两年互联网金融给了传统金融市场巨大的触动,民众的投资习惯正在被逐渐树立起来,华夏银行就是要做大众理财品牌,其间会与第三方金融平台的理财产品在互联网体现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华夏银行的互联网金融,跟进这个互联网时代。

    (田运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