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率降低使英首次置业者人数大增 房价持续上涨

和讯房产  2015-01-07 14:21

[摘要] 据外媒报道,英国主要按揭贷款银行哈里法克斯的数据显示,英国首次购房者的人数2014年达到七年来的高。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主要按揭贷款银行哈里法克斯的数据显示,英国首次购房者的人数2014年达到七年来的高。

该银行估计,去年有326500人购置了他们的所住房,这个数字比2013年增加了22%。这是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开始以来高的首次购房人数。

首次置业者人数高升的主要原因是超低房贷利率以及政府推出了扶助首次买房者的优惠政策。这一优惠政策使首次购房者只需缴纳5%的首付款。就业前景看好也是原因之一。

哈里法克斯银行房贷部主管说“经济条件改善以及就业率上升使首次置业者的信心增加。”

哈利法克斯银行说,2014年首次购房者平均缴纳的首付减少了7%。初次购房者平均的首付为29218英镑,而在一年前,这一数字是31582英镑。由于房贷低利率,首次购房者按揭还贷所占收入的比例也进一步下降。

不过,对初次购房者不好的消息是,房价继续上涨。首次置业者2014年购买房产的平均价钱是171870英镑,这一价格比前一年增加了9%。

同188559英镑的平均房价相比,伦敦市区的平均房价为406730英镑。

推荐阅读:石市住房局:2014石市商品房均价7173元

石家庄商品住宅均价是多少?去年石家庄的房价升了还是降了?昨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公布的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2014年石家庄市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7173元/平方米,同比增长7%。刚需和改善型需求依然是市场主力,价格在不断走高。

成交

去年商品房成交面积同比增41%

石市住房局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石家庄市区共发放商品房预售许可证152个,涉及市区77个项目,上市面积为8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其中,新建商品住房上市面积为5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8%。

上市量的上涨也拉动了成交量水涨船高,去年石家庄市区全年商品房成交面积为6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成交金额达到了482亿元,同比增长51%。其中,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量5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

全年房屋交易环节实现税收12.7亿元,同比增长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