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抵房换贷高收益?高风险?

河北青年报  作者:王玎  2014-11-26 08:04

[摘要] 楼市低迷,民间一个“将房子抵押放贷”的投资路子火了起来。对此,本报记者就“抵押与放贷”一事在市民间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八成市民对此“借鸡生蛋”的方式不买账。

楼市低迷,民间一个“将房子抵押放贷”的投资路子火了起来。对此,本报记者就“抵押与放贷”一事在市民间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八成市民对此“借鸡生蛋”的方式不买账。

随后记者又就此事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的观点或许能给那些激进的投资者降降温:“将房子抵押放贷”风险太大,市民还是谨慎些好。

案例

房子抵押银行,轻松赚利差?

“我已经把房子抵押给银行,把获得的贷款进行民间投资,光赚利差就不少了。”省会市民李女士近来开辟了一条投资捷径——民间借贷。具体操作方式为,她把已还清贷款的房子抵押给银行,以做生意需要周转资金为由,拿到50万元贷款。然后,将这笔钱投向了熟人经营的民间投资机构。如此一来,她亦投入到了民间借贷的洪流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