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石洽会:石家庄裕华区签约9个项目投资近百亿元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4-10-25 08:10

[摘要] 为充分利用石洽会大平台招大商、引大资,裕华区昨日召开了2014年度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并吸引了北京银行、中国平安保险等重要金融企业和全国500强企业参会。

为充分利用石洽会大平台招大商、引大资,裕华区昨日召开了2014年度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并吸引了北京银行、中国平安保险等重要金融企业和500强企业参会。

此次签约的宇生广场,是继万达广场、怀特商业中心之后又一城市综合体项目,拟选址于体育大街南延与仓裕路交叉口。项目规划用地92亩,由一栋180米超高层和三栋100米的高层建筑组成,集商业、公寓、办公、酒店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省会东南区域的又一个标志建筑,并引领东南区域经济繁荣。

推介会上,裕华区向与会客商推介了赵卜口、南位等成熟开发地块,以及7个城市综合体合作项目和13个商务楼宇,现场与聚合地产、石门制造、众美地产、河北冀盛地产、石家庄嘉瑞地产5个项目单位签约,与永辉商超、河北佳泰商务等4个项目单位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近1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