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石洽会14门类132项目拟招商 引资2363亿元

中国招商引资网  2014-10-24 05:30

[摘要] 记者从10月15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石家庄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石洽会)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在石家庄举行。

记者从10月15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石家庄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石洽会)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石洽会,我市拟从14个门类的132个项目进行招商,拟引资2363亿元。与此同时,在石洽会召开期间,石家庄市还将举办多场专题会议,就重点项目进行推介签约。

14门类132项目拟招商

石家庄市重点谋划了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新能源等14个门类的招商项目132个,总投资2707亿元,拟引资2363亿元,将在石洽会期间向国内外客商进行项目宣传和推介。

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介绍说,本届石洽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河北省商务厅承办,办会理念为“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绿色崛起”,更加注重产业支撑性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引进,更加注重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协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