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北新就业本科毕业生 缴半年公积金可贷款

燕赵晚报  作者:陈霞  2014-10-21 07:30

[摘要] 住房公积金将迎来更宽松的政策了。昨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下简称《意见》)日前已经印发。《意见》内容覆盖缴存、提取和贷款以及服务四大方面。目前,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在讨论研究,准备出台实施细则。

住房公积金将迎来更宽松的政策了。昨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下简称《意见》)日前已经印发。《意见》内容覆盖缴存、提取和贷款以及服务四大方面。目前,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在讨论研究,准备出台实施细则。

扩大非公企业和进城务工人员公积金覆盖面

《意见》全文共9条,其中前两条就涉及公积金覆盖和建制。按照《意见》规定,要继续加大住房公积金的扩面建制工作,在确保资金安全完整的前提下,简化住房公积金业务手续,强化住房公积金制度对职工购房的支持力度,优先支持购买首套中小户型自住住房和低收入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

第二条要求扩大非公企业和进城务工人员的住房公积金覆盖面,积极协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列入《劳动合同》条款,逐步实现就业职工住房公积金应缴尽缴。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制定住房公积金使用与缴存额、缴存余额和缴存时间相关联的联动机制,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利。

保障房房租收据可提取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