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区划调整引发新居住区 三大福祉让市民更幸福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 静  2014-09-29 06:26

[摘要] 回眸每次区划调整,最大的受益者也都是百姓:小区环境漂亮了,房子大了,餐桌丰富了,钱挣得多了,孩子接受的教育更好了。对于此次行政区划调整,专家的看法较为一致:今后可以形成新的居住区,环境好、出发点高、价格相对比老城区低。

石家庄,一个承载着1000万人民光荣与梦想的地方。随着此次区划调整的尘埃落定,全市人民新的生活图景也将徐徐打开。

回眸每次区划调整,的受益者也都是百姓:小区环境漂亮了,房子大了,餐桌丰富了,钱挣得多了,孩子接受的教育更好了。对于此次行政区划调整,专家的看法较为一致:今后可以形成新的居住区,环境好、出发点高、价格相对比老城区低。同时增加就业、创业和发展的岗位和机会,带来更多的财政税收,为城市基础建设和公共、民生等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更为老城区减压减负。

市民选择空间扩充

优化战略发展空间,将会聚集更多发展元素

石家庄市属于典型的集中式单中心城市结构,长期以来,一直是以火车站为中心,一圈一圈向外“摊大饼”式发展。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这种布局结构使得中心区功能越来越集中,行政、商业、客运、体育、文化等中心全部云集于此,人口高度密集,致使城市基础设施超负荷运行,城市功能逐渐下降。年年拓宽道路仍拥堵严重,绿地建设成本越来越高……拥挤、局促是市民的切身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