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金九"逆袭回暖可期 石家庄住宅成交连涨2周

——石家庄商品住房预(销)售登记一周快报

房天下  作者:米航   2014-09-23 06:37

[摘要] 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本周(2014.9.15-2014.9.21)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1091套,与上周(2014.9.08-2014.9.14)的929套相比,上涨17.44%。其中,住宅备案936套、备案面积103673平米,与上周787套、86975平米的备案数相比,分别上涨了18.93%和19.20%,连续两周平稳上升。

编者按:九、十月份为传统的楼市旺季,按照往年惯例,在此期间,房企推盘量会有所增加,多数房企也会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市场进入量价齐升阶段。但今年在楼市持续下行的影响下,大多数房企业绩不佳,九月首周石家庄楼市开局不利,但在后续两周成交量稳步上升,“金九”现回暖趋势。

市场成交稳步回升 并未出现爆发增长

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本周(2014.9.15-2014.9.21)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1091套,与上周(2014.9.08-2014.9.14)的929套相比,上涨17.44%。其中,住宅备案936套、备案面积103673平米,与上周787套、86975平米的备案数相比,分别上涨了18.93%和19.20%,连续两周平稳上升。

每日住宅成交套数

每日住宅成交套数

每日住宅成交面积

每日住宅成交面积

在频繁的行业暖场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组合带动下,石家庄楼市逐步回暖升温。9月20日,长九中心•公园9号举办金秋选房活动,三个创下了1.73亿的销售额,去化率达75.2%。房天下9月大看房活动也在20日落下帷幕,在市场回暖的驱动下,有500余名网友参加此次看房团,不少购房者表示将在下半年出手选购心仪房源。保利花园的工作人员反映最近一个月400来电和销售情况非常火爆,看房现场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天洲视界城策划经理宋婕表示,石家庄楼市正在稳定前行,“金九银十”期间会举办一定的促销活动,来吸引市场的关注。 《《《《详细

土地方面,在本月刚刚结束的土拍活动中,紫晶悦城、天洲沁园、警苑小区、龙溪城成功补证,这在石家庄楼市严查的背景下,给开发商与购房者服下一颗定心丸。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土拍中,首次出现因开发商报价低于底价而导致四宗热门地块同时流拍,其背后折射出的是石家庄土地市场出让方式的悄然改变。“出价且不低于底价者得”规定的出台,标志着石家庄土地出让“价高者得”成为过去式。以后开发商在拿地时不得不考虑政府设定的底价,这在无形之中会提高地方政府的财政收入,在开发商还未能适应这一新规则伊始,石家庄土地市场或将出现更多流拍地块,房企拿地补证的道路也将越发曲折。另外,在9月26日,正定新区一宗46亩的住宅用地将公开出让,房天下也将时间跟踪报道。 《《《《详细

房价方面,下跌的步伐还在继续。国家统计局实时数据显示,与前一月相比,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河北三个入统城市中,石家庄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7月份跌1.2%,相比去年同比依然呈现1.5%的上涨;唐山环比跌1%,同比跌0.7%;秦皇岛环比跌1%,同比跌0.5%。 《《《《详细

“金九”期间省会多项目加大推盘以及拿预售证的速度,预计下半年楼市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除了石家庄限购何时放开引发的猜想外,更多的人关注限贷政策能否放开,这才是影响金九银十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

  ——一周数据——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54套(2014年9月15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39套(2014年9月16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40套(2014年9月17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95套(2014年9月18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20套(2014年9月20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212套(2014年9月19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31套(2014年9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