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金九第2周石住宅成交上涨24% 后市发力回暖可期

——石家庄商品住房预(销)售登记一周快报

房天下  作者:周伟  2014-09-16 07:01

[摘要] 9月第一周受中秋小长假的影响,石家庄楼市住宅商服成交双降,“金九”开局便遇冷。9月第二周住宅和商服成交都呈上涨趋势,让楼市看到些许希望。然而与开发商的促销热情相比,房贷政策依然收紧,购房者在入市时也更加理性谨慎。9月已然过半,“金九”还会爆发吗?

编者按:9月周受中秋小长假的影响,石家庄楼市住宅商服成交双降,“金九”开局便遇冷。9月第二周住宅和商服成交都呈上涨趋势,让楼市看到些许希望。然而与开发商的促销热情相比,房贷政策依然收紧,购房者在入市时也更加理性谨慎。9月已然过半,“金九”还会爆发吗?

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本周(2014.9.8-2014.9.14)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929套,与上周(2014.9.1-2014.9.7)的723套相比,上涨28.49%。其中,住宅备案787套、备案面积86975平米,与上周599套、69378平米的备案数相比,分别上涨了23.89%和25.36%。

石家庄住宅成交上涨23.89% “金九”楼市盼回暖

具体来看,2014年9月8日至9月14日之间,9月8日住宅销售备案59套,备案面积6606平米;9月9日住宅销售备案134套,备案面积15751平米;9月10日住宅销售备案137套,备案面积14698平米;9月11日住宅销售备案124套,备案面积13347平米;9月12日住宅销售备案171套,备案面积18768平米;9月13日住宅销售备案144套,备案面积15534平米;9月14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18套,备案面积2271平米。本周住宅成交无论从套数上还是面积上,都表现出上涨趋势,分别上涨23.89%和25.36%。

 每日住宅成交套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