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站式购票"石家庄机场至北京享免费高铁票

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2014-09-14 00:00

[摘要] 今年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的旅客中北京旅客占40%左右,而选择春秋航空的旅客占到30%左右。暑期空铁联运的旅客中,散客出游的人数上升较快,占八成以上,其中通过空铁联运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结伴“自由行”的旅客占5成左右。

刚刚过去的暑运(7月1日至8月31日),石家庄机场京石空铁联运旅客客流量达到3.6万人次,同比增长10%,其中散客达到2.8万人次,占80%左右。

今年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的旅客中北京旅客占40%左右,而选择春秋航空的旅客占到30%左右。暑期空铁联运的旅客中,散客出游的人数上升较快,占八成以上,其中通过空铁联运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结伴“自由行”的旅客占5成左右。

据了解,如今的旅游市场散客化趋势不可阻挡。而石家庄机场所打造的京石空铁联运产品和服务,成为了喜欢“自由行”旅客的出行。石家庄机场定位低成本航空枢纽,机票价格与周边的首都机场、天津机场和太原机场相比有较大优势,空铁联运还提供“0元高铁票”、隔夜中转免费住宿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很多年轻旅客的关注。目前石家庄机场也正在准备与携程网等网络平台开展合作,在网络平台上推出一票通政策,为旅客提供更多优惠。

今年暑期,石家庄机场、航空公司、铁路部门三方均推出优惠政策,为旅客提供优惠和便捷。目前空铁联运“隔夜中转免费住宿”活动已延期至2014年年底,只要是乘坐高铁的石家庄机场旅客都可以享受到优惠(石家庄站除外)。继春秋航空开通“一站式购票”服务后,9月1日起,河北航空也开通“一站式购票”服务,旅客购买机票就可以得到北京至石家庄机场、石家庄机场至北京的免费高铁票,进出北京的旅客有了更多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