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茂8月合约销售额逾60亿元 同比增长35.5%

中国新闻网  2014-09-11 16:53

[摘要] 8月,世茂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60.3亿元,比2013年同期的44.5亿元增长了35.5%;合约销售面积为50.26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的34.29万平方米,增幅为46.57%;平均销售价格为人民币12003元/平方米。

世茂房地产(00813.HK,以下简称世茂)公布了8月份业绩数据。8月,世茂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60.3亿元,比2013年同期的44.5亿元增长了35.5%;合约销售面积为50.26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的34.29万平方米,增幅为46.57%;平均销售价格为人民币12003元/平方米。

截至2014年8月31日止八个月,世茂实现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436.6亿元,合约销售总面积为358.2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6%及14%。此外,1-8月,世茂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189元。在相关研究机构公布的《2014年1-8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中,世茂继续排名房企第八位。

世茂8月份业绩公告分析,随着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下住房不再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这意味着已正式解除住房限购政策城市已达八成以上,同时在金融政策方面,央行已明确要求支持首房贷款,面对宏观货币环境放松,世茂将利用此时机在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期制定产品供货策略,调整相应的开发节奏,提高市场应变力。

2014年,对于世茂湖滨首府来说意义非凡,上半年逆势热销并以23亿业绩冠销厦门楼市,最终晋级百亿大盘。8月2#楼,产品类型众多且上期客户基本去化完毕,可谓时间短任务重。通过线上线下精准联手、组合出击的策略,线上全方位联合媒体资源,铺设周边地缘性客户城市。线下调动内外资源、开拓渠道,导入来访客户近800组。有效利用老带新和少年派平台,嫁接精准教育渠道,20场活动导入新增客户资源3000组。最终实现了原地起跳,20天完成蓄客、开盘、签约等动作,热销8亿再度引领厦门楼市。

截至8月底,世茂已布局43个城市,共114个项目。9-11月份,世茂房地产将有大量优质供货上市,三个月的平均月供货量将达百亿。而刚刚发布的世茂2014“宅行动”计划,将成为世茂年底业绩冲刺的有力保障。据介绍,世茂2014“宅行动”将沿苏州、张家港、南京、泉州、杭州等地先后落地,与世茂年底销售节奏和重点区域同步。“2014世茂宅行动有着战略上的长远意义。同时,也会更加有力地保障全年800亿业绩目标的达成。”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表示。

世茂业绩的稳健增长也得到了投行的认可。中金公司发布研报表示,丰富的项目储备及敏锐的市场嗅觉有助于推动世茂下半年销售加速增长,世茂有望继续在销售增长和内在质量之间达到平衡。力争达到2014年800亿元的目标并在2015年实现10%~20%的增长;现金回款率超过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