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部分学区盘降价 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金陵晚报   2014-09-03 14:42

[摘要] 拥有优质学区资源,一度被网友封为“买不到的神盘”的恒盛金陵湾,8月3日开盘推出585套新房,面积95-125平米,销许均价更是达到了25900元/平米,开盘当日开发商宣称卖房7亿元,但并未给出实际去化量。

拥有优质学区资源,一度被网友封为“买不到的神盘”的恒盛金陵湾,8月3日开盘推出585套新房,面积95-125平米,销许均价更是达到了25900元/平米,开盘当日开发商宣称卖房7亿元,但并未给出实际去化量。

恒盛金陵湾开盘至今究竟销售如何呢?金陵晚报记者查阅南京网上房地产发现,585套房源认购23套,成交171套,可售房源还有391套,去化仅3成左右。而去年11、12月开盘的06—07幢,成交占比均在93%以上。对比不难发现,市场不景气下,的利好也难以成为热销的保证。

同样拥有优质学区的仙林湖,也走在降价的前列,精装改毛坯、特价房等手段也没能真正扭转销量困局。许久没有开盘的仙林湖某盘,8月底开盘推出132套新房,至今认购46套,去化率35%。同板块的其他几家楼盘数据也不容乐观,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金地湖城艺境6月底开出209套新房,两个月的时间成交41套,成交比例仅为18.52%,而邻居盘保利罗兰春天在0首付的刺激下,6月底和8月底两次开盘,共推出614套房源,两个月卖出298套,去化近五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