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河北49家上市公司市值仅占全国1.5% 房企稳定性高

河北青年报  作者:霍英会  2014-09-03 05:00

[摘要] 截至8月31日,河北49家A股上市公司市值合计为4659.72亿元,占全国上市公司市值比重仅为1.5%。综合起来看,毛利率介于30%~50%的行业及公司稳定性最高,如专用设备制造、医药、房地产、金融等。

截至8月30日,河北所有上市公司半年报公布完毕。记者同时对河北上市公司市值、净资产率与的情况进行比较,以期向广大投资者展现河北上市公司的真实现状,通过上市公司的不足,为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思考。

工行净利超石油三巨头总和

从的情况看,银行业依然是A股市场最赚钱的行业。

在已公布中报的12家银行中,工行以1481亿元的净利居A股上市公司之首,农业银行以1040亿元居其次。中石油、中石化以及在港股上市的中海油,上半年净利润分别为681亿、314亿和336亿元,石油三巨头利润总和为1331亿元,不及工商银行一家的净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