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地产大佬再发声 国内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河北青年报  作者:黄亮  2014-09-03 05:00

[摘要] “我不认为房地产市场在萎缩。”任志强近日参加“首届CENTER财智峰会暨华远国际中心产品发布会”再唱红国内房价,他从今年的情况分析看,认为国内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无论出现任何情况,我们都不放弃收购绿城。”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说,没有接到香港证监会的任何裁定,也不太可能出现全面要约收购的状况,“收购进行得很顺利,会很快完成”。

——3个月前,孙宏斌与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达成协议,以约62.98亿港币的代价收购绿城24.313%的股份。收购之后,融创与九龙仓并列成为绿城大股东,分别持股约24.313%。然而到目前为止,这项交易仍处于监管程序中。孙宏斌的表态让这项收购逐渐清晰。

“我不认为房地产市场在萎缩。”

——“大炮”任志强近日参加“首届CENTER财智峰会暨华远国际中心产品发布会”再唱红国内房价。他分析从今年的情况看,按照现在计算少了将近3000亿元的销售额,将近4千万平方米的销售,它对一个全年超过13亿平方米的房地产行业来说不是一个小的问题,他认为国内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退

“我的50岁—60岁在登山;60岁—70岁在学习和教授。”63岁的王石说,70岁以后的规划就是王石所说的第四人生,他希望在退休后,“70岁以后,我要到戈壁滩种地去。”

——王石日前接受采访谈及是否会在如今的危难时刻回归万科时,他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却谈起了“第四人生”,并直言受褚时健影响很大。不知这是否意味着他去意已决?

“O2O对很多传统企业都是一个大坑,是一个伪命题。”宝岛眼镜王智民认为,“我不会再特意安排时间,为了购买一个商品或服务而放下我手上现在重要的事情去你的店。我要求当我要你的服务与商品的时候,你必须随时存在。你的店到我这里来,而不是我到你的店里去。”

——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接受采访时直言O2O是个伪命题,并认为未来“O+O”——线下+线上才是基本生存法则。

——推荐阅读——

石家庄划片入学政策严 房产证是入学依据

24家冀企入围2014中企500强 多家涉房产行业

津冀合作交通先行 "天铁集团"有望搬到河北

河北地方债发行148亿元 优先用在棚户区改造

石家庄改善性需求稳步上扬 性价比高住房受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