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角街新石北路施工路段将设单行道

燕赵都市报  作者:郭晓峰  2014-08-27 00:00

[摘要] 8月2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按照城建计划,市政部门将对城角街(槐安路至新石中路)、汇文街(汇锦路至汇新路)、新石北路(西二环至时光街)段进行道路大修。施工期间,城角街新石北路将设置单行道。

8月2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按照城建计划,市政部门将对城角街(槐安路至新石中路)、汇文街(汇锦路至汇新路)、新石北路(西二环至时光街)段进行道路大修。施工期间,城角街新石北路将设置单行道。

城角街(槐安路至新石中路)道路大修工程定于8月26日(周二)22:00开始施工,工期40天。施工采取半幅围挡方式,为保证正常通行秩序,施工期间,城角街(槐安路至新石中路)段设置为单行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施工期间,城角街与槐安路口保留互通,保证城角街与新石北路口、新石中路口东西方向通行。警方提醒,由南向北通行施工路段机动车绕行西二环、友谊大街。

汇文街(汇锦路至汇新路)道路大修工程定于8月26日(周二)22:00开始施工,工期30天。施工采取断交施工方式,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西侧便道。警方提醒,施工期间,通行施工路段机动车请绕行红旗大街。

新石北路(西二环至时光街)道路大修工程定于8月27日(周三)22:00开始施工,工期60天。施工采取半幅围挡方式,为保证正常通行秩序,施工期间,新石北路(西二环至时光街)段设置为单行道,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警方提醒,施工期间,新石北路与西二环口保留互通,时光街与新石北路口保留南北方向通行。由西向东通行施工路段机动车绕行新石中路、槐安路。

相关报道

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结合城角街(槐安路—新石中路)段于8月26日晚半幅断交施工,只允许车辆由北向南行驶的交通组织方案,公交25路、78路、368路于8月27日临时调整。方案如下:

25路:开往火车站时,途经街道不变;返回台头时,由城角街临时绕行新石中路、西二环内侧辅路复原线运行。城角街东侧临时撤销以岭医院、环城花园东区站位;槐安路北侧临时撤销顺美华庭站位。西二环辅路东侧临时增设西二环新石中路站位。

78路:开往高柱时,由城角街临时绕行新石中路、友谊大街、新石北路复原线运行;返回汇华学院时,途经街道不变。新石北路南侧临时撤销以岭医院站位。友谊大街东侧临时增设友谊新石中路口站位。

368路:开往解放广场时,由西二环内侧辅路临时绕行槐安路、城角街恢复原线运行;返回西良厢时,途经街道不变。新石中路南侧临时撤销西二环新石中路口站位;城角街东侧临时撤销玉成小区、以岭医院、环城花园东区站位。西二环辅路路东侧临时增设西二环新石中路站位;槐安路南侧临时增设西二环槐安路口站位。

93路:结合汇文街(汇新路—汇锦路)段道路于8月26日晚断交施工,公交93路于8月27日起由友谊大街临时绕行南二环复原线运行。汇新路南侧临时撤销河北女子学院站位;汇文街临时撤销河北女子学院(东侧)、丰河苑站位。友谊大街临时增设丰河苑站位。

推荐阅读:石家庄房价一路走低 业界:价跌量涨走势比较乐观

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马上就要到来,然而的楼市目前依然是冷冷清清,未见红火转暖,楼市下行趋势明显,省会石家庄也不例外。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4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月份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增至64个。河北3个入统城市新房价格也在下跌之列,其中,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0.8%,二手住宅价格环比降0.2%。此次房价下跌是自5月份房价环比降0.7%以后,又一次较大幅度下跌。

7月下旬,记者曾随机采访了省会几家售楼部,其7月份商品住宅的成交量都出现了明显下滑,甚至有些售楼部的成交套数出现个位数。据“石房在线”数据统计,进入8月,石家庄市的住宅套数连续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但降幅均未超出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