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赁高峰期 房租未上涨低于前7个月平均涨幅

新华每日电讯   2014-08-26 14:26

[摘要] 受高校学生毕业因素影响,7月、8月往往为租赁高峰期,但该市房租未见明显上涨。

受高校学生毕业因素影响,7月、8月往往为租赁高峰期,但北京房租未见明显上涨。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北京住房租金同比上涨1.1%,低于前7个月的平均涨幅0.7个百分点。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说,虽然目前已经进入租赁高峰期,但前几年北京房租涨幅过高,市场已被透支,继续上涨乏力。同时,物价平稳,也难以成为房东抬升租金的动力。

推荐阅读:石家庄房价一路走低 业界:价跌量涨走势比较乐观

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马上就要到来,然而的楼市目前依然是冷冷清清,未见红火转暖,楼市下行趋势明显,省会石家庄也不例外。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4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月份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增至64个。河北3个入统城市新房价格也在下跌之列,其中,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0.8%,二手住宅价格环比降0.2%。此次房价下跌是自5月份房价环比降0.7%以后,又一次较大幅度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