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房贷政策松动 6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北京商报  2014-08-25 15:13

[摘要] 据融360数据显示,在其统计的28家银行中,有6家银行不同程度地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其中民生银行由此前的停贷转为首套房基准利率放贷。截至目前,该市未放松限购政策。对此,网友怎么看呢?

据融360数据显示,在其统计的北京28家银行中,有6家银行不同程度地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其中民生银行由此前的停贷转为首套房基准利率放贷。截至目前,北京未放松限购政策。对此,网友怎么看呢?

戒躁和尚:当然要放基准利率,而且不能一刀切,要由银行自己判断,给怎么样的客户怎么样的折扣。

丘陵老农夫:房地产崩盘是改革成功与否的标志。

医道乱则国乱:高房价放贷,开发商拿到钱,地方收到税;百姓负上债,银行担风险。

廖_虹雪:买房不易,贷款更不易,且贷且珍惜。

小猪飞飞:各种信息都在释放房地产需要救市的信号,为什么成交量还那么大房价还那么高呢?

洛阳刘妍她舅:就老百姓希望降房价的条件下,降价幅度不会太大。

小鹏:跟我无关呀,无论放不放松都买不起。

东浩:房价软着陆吗?再不松就降了,GDP岂不是受到影响。

推荐阅读::石家庄价格疯涨 限购政策微调

《石家庄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中就明确要求,要严格控制居住用地容积率并把小区的建筑高度控制在75米以内。基于这样的思路,未来,城市开发将由注重“强度”向关注“软件”转变。对于住宅项目,结合上海、重庆、广州等大城市经验,严格控制居住用地容积率,二环内一般不超过2.8,二环外一般不超过2.5,确因代征道路、绿地或公共服务设施比例高的,可以按政策给予容积率补偿,但二环内不大于3.0,二环外不大于2.8;对于商业项目,一环以内、新客站地区以及一环以外、二环以内中山路、裕华路、槐安路沿线等重点地区容积率一般不大于6.0,二环路以内其他区域容积率一般不大于5.5,二环路以外区域容积率一般不大于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