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河北省内银行7月存款下滑 中长期贷款增加

燕赵都市报  作者:武岩生  2014-08-20 01:30

[摘要] 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日前公布了2014年7月我省金融运行数据,数据显示,河北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降幅较大,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略缓。

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日前公布了2014年7月我省金融运行数据,数据显示,河北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降幅较大,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略缓。

从存款的分项来看,单位存款大幅下降。单位存款减少原因除各金融机构季末冲高后下滑外,一是进入7月份以来,企业生产进入旺季,资金流动性增强,使得对公存款下降;二是钢铁等大型企业银行承兑汇票集中到期。

此外储蓄存款下降较多。分析人士认为,本月储蓄存款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在较为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因素影响下,各项存款波动幅度较大。存款余额在季末上冲后,继而下滑;二是各行6月份个人理财产品到期回笼较多,7月份重新转化为理财产品,使得个人存款下降额较大;三是进入暑期,加之学生放假,居民消费、旅游等支出增加。

贷款方面来看,各项贷款呈现“一降两增”态势:短期贷款比上月减少56.25亿元,同比多减192.91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236.46亿元,同比多增99.75亿元。票据融资贷款已经连续四个月为增加,本月新增46.73亿元,同比多增73.4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