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绿轴新胜利大街段十一前亮相新客站

燕赵晚报  作者:冯月静 张楠 翁韬玉   2014-08-19 06:29

[摘要] 新客站区域绿轴新胜利大街段地下预留工程(以下简称“绿轴新胜利大街预留工程”)预计9月10日将主体封顶。接下来经过地面的回填,然后在上方建设新胜利大街。这是昨日记者从中铁十三局获悉的。

新客站区域绿轴新胜利大街段地下预留工程(以下简称“绿轴新胜利大街预留工程”)预计9月10日将主体封顶。接下来经过地面的回填,然后在上方建设新胜利大街。这是昨日记者从中铁十三局获悉的。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绿轴新胜利大街预留工程施工现场,发现这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满眼都是密密麻麻的脚手架,工人们在上面忙碌着,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预制模板,在东北侧区域,还可以看到混凝土罐车正在浇筑混凝土。记者发现整个施工现场,分为南北两个区域,明显北侧区域施工进度要比南侧快一些,在东北侧区域可以看到脚手架上方,工人们已经开始预制地下一层顶板的模板。

据负责该项目的中铁十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划,从新客站东广场中央区域一直往东至栾城道口附近,将建设一条600多米长、100米宽的绿轴。目前为推进新胜利大街建设,主要建设新胜利大街下方区域,为地下一层,也就是绿轴新胜利大街预留工程。而其下方,也就是地下二层是地铁3号线石家庄站列车停车场咽喉区,该工程主体结构已于6月下旬完工。为保证施工进度,当时施工时分南北两个区域分批施工,北侧区域工程进点较早,施工进度快一些,南侧是在地铁3号线石家庄站列车停车场咽喉区主体结构封顶后,方开始施工,进度稍慢一些。“按照计划,新胜利大街该段要于10月1日投入使用,因此我们必须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9月10日主体封顶。”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经过防水处理,地面回填后,将要进行道路的建设。

——推荐阅读——

7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8%

7月房企所得税降幅创新高 专家解读:不悲观

河北省11市拉网督查保障房 已整改问题76项

统计局解读7月房价数据:房价环比下降城市增多

周报:石家庄住宅成交下降13.5% 八月楼市持续低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