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为子女上学置办房产 推动美国麻省豪宅销售

房掌柜  2014-08-11 14:50

[摘要]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买家购买美国学区房的旋风袭卷加州和纽约之后,也刮进波士顿...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买家购买美国的旋风袭卷加州和纽约之后,也刮进波士顿。据地产公司最近所做的美国豪宅销售报告,因有高比率的中国买家等国际投资者,麻州(麻州又称马萨诸塞州、麻萨诸塞州或者麻省,Massachusetts)的100万美元以上的美国豪宅销售率超前美国其他地区。

马萨诸塞州位于美国东北部,为美国独立时最初13州之一。马萨诸塞州北邻新罕布什尔州和佛蒙特州,西接纽约州,南靠康涅狄格州和罗得岛州,东边则是面临大西洋。东南边的海岸之外有玛沙的葡萄园岛和南塔克岛。临近纽约州是许多购房者在麻省安家的重要考虑因素,工作地与居住地距离近,生活更加便捷。2002年的马萨诸塞州每人平均收入是39244美

金,占美国第三。根据美国2012年人口估算显示,该州有664.6万人口数。大家所熟知的波士顿就是麻省的首府,麻省始终走在美国乃至世界的前列,麻省于2004年5月17日成为美国个允许同性婚姻的州。世界学府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都位于该州,马萨诸塞州的哈佛大学是常春藤联盟的一员,在各种排行榜上均是全美。

除了常春藤大学,同时,波士顿还有升学率领先全美的知名高中。如位于牛顿(Newton 房屋中间价$848,400)

小镇的南牛顿高中和北牛顿高中,Newton North,South High School都是麻省排名前十的公立高中。其中南牛顿高中以学术见长,学生人数约有1600多人(美国高中4年制),毕业生以升入大学为主,每年的升学率在90%左右(相对而言,美国公立高中的平均升学率约为50%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