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松绑楼市升温 预测各地8月楼市开盘情况

钱江晚报  2014-08-06 18:16

[摘要] 限购松绑一周,杭州楼市也在这短短7天内如同坐过山车般,依次经历着豪宅凶猛、开盘售罄、看房火爆的闹猛场景。不过,这样的情形还会在8月一直持续吗?这个问题还没有答案。

限购松绑一周,杭州楼市也在这短短7天内如同坐过山车般,依次经历着豪宅凶猛、开盘售罄、看房火爆的闹猛场景。不过,这样的情形还会在8月一直持续吗?这个问题还没有答案。

那么,先来看看8月的开盘情况吧。截至目前,据记者统计,2014年8月杭城预计有40余个楼盘开盘,其中共计有16个楼盘将会首次面市,分别为申花壹号院、汉嘉申花郡、花园道壹号、中旅城仕公馆、EFC欧美金融城、中天之江诚品、德信泊林春天、滨江西溪明珠、联合畔上居、坤和求是里、野风春晓、赞成杭家、银杏汇、赞成首府、科尔世纪外滩,以及杭州天安富春硅谷。新盘主要分布在城东、滨江以及富阳等区域。

这个月,下沙依旧没有新盘亮相。但在大学城北板块以及沿江板块将有两个楼盘推盘,他们分别是金隅观澜时代精装酒店式公寓组团以及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

8月,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将推16号楼87和88方,起价在5980元/方左右;金隅观澜则是推出40-50方左右精装酒店式公寓项目

推荐阅读:7月石市8盘加推 量价齐涨

石市商品房供应面积、成交面积和房价继续保持上涨势头。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014年7月份市区共发放了17个预售证,总批准预售面积105万平方米。商品房成交58.73万平方米,环比同比双涨;1-7月商品房均价6888元/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95%。

虽然今年上半年市场观望氛围浓重,一些城市房价和上市量双双下降,但是从上半年石家庄市区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看,市场依然处于稳步小幅上涨通道。

——推荐阅读——

官方:上半年石市新开工商业14个 17个项目前期谋划中

7月石家庄百余商企销售破10亿元 同比增长14.78%

石家庄综合体狂飙欠账多 政府踩下急刹车

石家庄南三条重新定位 老市场催生新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