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尹飞:楼市受政策影响 限购利好投资型和改善型

——楼市突围 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07-29 17:34

[摘要] 2014年7月29日,由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与石家庄房天下联合主办的“楼市突围 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开元庄园简堂举行,十里洋房营销总监尹飞在论坛上对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编者按:2014年悄然过半,在楼市一片唱衰声中,石家庄楼市并未受到过多影响,整体表现稳中有进。百日整顿、新政出台、松绑限购传言、购房者观望情绪……石家庄楼市上半年表现如何?下半年又该如何突围?石家庄会放开限购吗?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对楼市有何影响?房天下策划“楼市突围,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活动,40余位房地产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大话石家庄楼市。

2014年7月29日上午9点半,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与石家庄房天下联合主办的“楼市突围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2014年石家庄楼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开元庄园尚简堂举行,石家庄十里洋房营销总监尹飞在论坛上发言:

十里洋房营销总监尹飞

十里洋房营销总监尹飞

尹飞:我觉得楼市比较受金融走势和政策的影响,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型、改善型的可能都需要贷款。从根本上来讲,我觉得楼市还是比较受政府政策的影响。有一个不变的事实就是地价始终没有降过,政府从根本上来讲也不希望楼市出现大起大落。

现在限购的解除,肯定对改善型和投资型的客户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比如说改善型的,可能有很多石家庄的老市民,他可能有两套房子,但是是四五十平的房子,一限购的话他就不能再买一套改善型的房子了。我觉得限购的解除,肯定会对资金实力相对雄厚的投资型和改善型的客户来讲是一个好的消息。

说一下商业地产,我现在也做着海南的商业项目,石家庄的项目是十里洋房。我觉得通过到南方的学习,整体来讲相对于其他的一些旅游城市,以及旅游资源相对比较丰富的或者受科技发展变动比较大的市场来讲,石家庄是一个相对稳定的市场,我觉得石家庄的市场从到市场来讲肯定是稳中有升的,但是最近市场变动比较多,我觉得下半年对购房者来讲是一个买房的好机会。

通过相对比较客观的分析和总结,做出比较符合自身的项目的定位,我觉得项目在市场上胜出是没有问题的,石家庄市场还是没有问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