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郭川:今年房产市场比较难干 限购放开金融政策需放开

——楼市突围 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07-29 17:20

[摘要] 2014年7月29日,由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与石家庄房天下联合主办的“楼市突围 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开元庄园简堂举行,河北莱泽地产(红石原著)副总经理郭川在论坛上对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编者按:2014年悄然过半,在楼市一片唱衰声中,石家庄楼市并未受到过多影响,整体表现稳中有进。百日整顿、新政出台、松绑限购传言、购房者观望情绪……石家庄楼市上半年表现如何?下半年又该如何突围?石家庄会放开限购吗?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对楼市有何影响?房天下策划“楼市突围,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活动,40余位房地产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大话石家庄楼市。

2014年7月29日上午9点半,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与石家庄房天下联合主办的“楼市突围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2014年石家庄楼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开元庄园尚简堂举行,河北莱泽地产(红石原著)副总经理郭川在论坛上总结:

河北莱泽地产(红石原著)副总经理郭川

河北莱泽地产(红石原著)副总经理郭川

郭川:我想说点实际感受,昨天我来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我们的项目,红石原著的销量从去年8月18号开始卖,卖到年底大概是卖了十万平,不到七个亿。今年上半年只卖了5万平,销量砍了一半,到现在卖了不到四个亿。

今年的市场特别难干,开年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挺好,到年末的时候我觉得应验了我说的,日子真的是非常难过。市场竞争很激烈,长九中心开了以后对我们的冲击是非常之大,这也是造成今年上半年销量减半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我觉得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我们今年上半年想了很多想把市场唤醒的方法,但是没有太多的效果,虽然销量与我们自己的预期差很多,但是我们经过心态的调整,也调整回来了。所以我觉得市场日子难过可能还得有一段时间,市场的激烈竞争也会持续一段时间,作为行业的从业者,我还是希望工作都轻松一点,想的少一点。

关于放开限购的消息我到房管局具体咨询了一下,也没有太多的内文。我们只是往市房管局打了一下电话,说不用开房产证明了。我入行十年了,刚才我一直在想限购、限贷之前是什么样的状态,现在已经想象不到了,限购放开可能下一步就是金融政策也放开。作为行业的从业者,个人觉得谈太多对行业的宏观影响也起不到什么意义,如果限购、限贷放开以后,房子好卖了,日子好过了,不用每天加班了,我觉得这就挺好,很幸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