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琍:石家庄房价无泡沫 溢价空间较小

——楼市突围 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07-29 15:36

[摘要] 住宅市场的限购给商业带来很多机会,但是这两年商业地产相对来讲库存量、开发量还是比较大的,我觉得这个阶段有特色的产品也是会有更多机会存在的。现在整个市场很多项目客观来讲有一些是比较难售的,因为现在购房者观望的心理比较浓。

编者按:2014年悄然过半,在楼市一片唱衰声中,石家庄楼市并未受到过多影响,整体表现稳中有进。百日整顿、新政出台、松绑限购传言、购房者观望情绪……石家庄楼市上半年表现如何?下半年又该如何突围?石家庄会放开限购吗?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对楼市有何影响?房天下策划“楼市突围,破局2014—石家庄楼市高峰论坛”活动,40余位房地产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大话石家庄楼市。

李琍

长九中心总经理李琍

殷丽欣:住宅市场的限购给商业带来很多机会,但是这两年商业地产相对来讲库存量、开发量还是比较大的,我觉得这个阶段有特色的产品也是会有更多机会存在的。现在整个市场很多项目客观来讲有一些是比较难售的,因为现在购房者观望的心理比较浓。我觉得市场上也有一些逆市热销的产品,长九中心这个产品在这个阶段销量突破了三个亿了,这个项目在这个市场环境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希望李总能给我们分享一下经验!

李琍:长九中心在今年上半年有一个不错的销售业绩,我觉得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个,我觉得和大环境有关系。一个是新盘效应,这个是肯定的,老盘加推和新盘开盘是不能比的,有很多因素在里面。第二个是跟高新区连续几年没高品质大盘的出现有关系。第三个是自身企业因素,可能我们这个企业比较注重于产品研发,在产品研发上做得稍微细一些。第四个是销售心态的问题,因为我们是外地企业,我们在石家庄拿地的时候,我们觉得石家庄相对于其他城市来讲溢价的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是我们项目里面最稳的项目,整个比较下来的话,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连续几年在的省会城市房价里面是倒数的,石家庄的房价历来没有泡沫出现,这样的话房价会比较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