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独家:石家庄确认取消限购 二套房首付六成

房天下  2014-07-29 07:36

[摘要] 今天(7月28日),房天下实地探访了石家庄的两个房产交易大厅,工作人员均表示,从今天起购买二套房不再需要开房产证明。虽然尚未有官方文件发布,但石家庄限购政策的确已经悄然取消。

石家庄“只做不说”悄然取消限购

继呼和浩特之后,多个城市相继取消限购,石家庄楼市“限购令”何去何从,也成了公众关注的热点。

7月中旬,河北省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个人购买90平及以下家庭住房,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等措施,刺激楼市发展。《意见》一出,各方振奋,不少人都在猜测石家庄会不会取消限购,刺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也曾明确表示,“石家庄调整限购是大势所趋。”

7月25日,当天参加房管局会议的业内人士向房天下透露:石家庄的确取消限购了。 从8月1日正式执行,外地户口,名下两套住房的,都可以继续购房,房管局过户将不再开具查询证明。

7月26日,《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石家庄限购政策悄然松绑。权威人士表示,自2014年7月28日起,石家庄将正式取消住房限购政策,居民购房时不再提供查询证明。这位权威人士同时表示,与其他城市一样,石家庄也将采取“只做不说”的方式来调整住房限购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