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水源:石家庄取消限购对房价影响不大

河北广播网   2014-07-29 07:27

[摘要] 石家庄房产协副会长李水源表示,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交易稳定,如果限购新政开始实施,并不会对房价造成多大影响。不会引起市场大的震动,石家庄的供需关系比较平衡,供需关系比也比较正常,市民们不要担心,不会引起下一轮的投资热。

河北广播网7月28日消息(河北电台记者孙兰)今天(7.28)上午,网上有消息称,石家庄从今天(7.28)起正式取消住房限购,石家庄真的取消了限购政策了吗,市民买房从此不再受约束了吗?

记者时间打电话向石家庄房管局进行求证,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记者:是取消了还是没有取消?

工作人员1:我不太清楚,不知道。没人跟我们交代,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事。

记者:您能问问谁知道吗,不知道,看一下窗口吧,不太清楚这个事。

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了位于石家庄桥东房产交易大厅内,大厅咨询台前挤满了询问石家庄限购新政的市民。随后记者以买二套、三套房的名义向大厅内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回答说,从今天起已经不需要开具购房资格证明了。

工作人员2:不需要开具我们这里开的,证明你有资格买房的一个证明了。

记者:能买三套房吗?

工作人员2:现在不需要购房证明,你该怎么买怎么买,直接过户不久完了嘛。不用限购了,你想想,买呗。

记者也走访了多家二手房中介中心,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样,一位经营多年的二手房老总说,今后购房者办理过户的也不需要购房证明,手续也不那么繁琐了。

二手房老总:从今天开始,你开购房证明也给你过户,不开也给你过户,你放心。

按照他们的说法,没有限购,只要充裕的资金,石家庄老百姓可以购买多套商品房、二手房,在石家庄房产交易大厅外,市民们都聚在一起讨论放开限购的新政。

市民1:今天解除了,随便买呗!

市民2:现在是有钱就赶紧买,万一政策再一变是吧。

与此同时,一些市民也担忧起来,放开的限购新政会不会引起房价顺势而涨。

市民3:限购一解除,房导和中介,开始倒腾房子,他不挣钱啊,特别像这种期房,开槽就买,买了到办贷款的时候,之前就付一个首付款,不用还贷款,一年或者一年半,(房子)起来了,让他办贷款了,就卖了,这样挣钱。

对此,石家庄房产协副会长李水源表示,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交易稳定,如果限购新政开始实施,并不会对房价造成多大影响。

李水源:影响不大,正常发展,不会引起市场大的震动,石家庄的供需关系比较平衡,供需关系比也比较正常,市民们不要担心,不会引起下一轮的投资热。

 

——推荐阅读——

:石家庄确认取消限购 二套房首付六成

:石家庄住宅成交连涨3周 商业遇冷下跌近6成

石家庄取消住房限购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难解高库存

河北5家银行243亿助力京津冀 房地产等领域为重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