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暑期北京租赁市场租客大增 房租未见明显上涨

北京晚报  作者:孙建永   2014-07-28 16:46

[摘要] 2014年7月的租赁市场,新增客源量出现明显增长,日均新增客源量环比上涨18.3%,但租金没见明显上涨,每平方米平均租金为59.9元,环比微涨0.2%。

多家中介机构监测,7月的租赁市场,新增客源量出现明显增长,日均新增客源量环比上涨18.3%,但租金没见明显上涨,每平方米平均租金为59.9元,环比微涨0.2%。

7月在大学生毕业季的带动下,市场需求明显增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租赁旺季成交水平整体高于去年,自6月开始,市场成交不论是同比还是环比来看,均高于往年。主要原因是政府加大对“群租房”的治理,需求转向普通租赁。

但根据链家地产统计,7月份单位平均租金为59.9元,环比微涨0.2%。部分区域租金价格甚至低于去年,比如,海淀知春路区的蓟门东里的两居室月租金价格约在4500至4800元,而去年同期基本在4800以上;再如通州梨园区的时尚街东区的两居室月租金价格约在2400至2600元之间,而去年同期约在2800至2900之间,价格相差约300元。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今年租金保持平稳。一方面是由于今年房主出售意愿降低,转为出租,房源量比较大,供需关系较往年缓和。另一方面是租金经过前几年大幅上涨,已经达到较高的水平,持续高增长的动力从去年开始就已明显减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