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竣工262个项目 共计8.6万套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2014-07-28 06:57

[摘要]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已竣工262个项目,8.6万套。2015年年底,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总量应达到226.2万套。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已竣工262个项目,8.6万套。2015年年底,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总量应达到226.2万套。

据悉,今年国家下达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0万套,竣工20万套。今年1月至6月,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共完成投资303.7亿元,新确定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874个、23.95万套,占责任目标的119.8%。新开工项目527个、14.5万套,完成72.5%。竣工项目262个、8.6万套,完成42.8%。其中,2014年棚户区改造任务是开工14.1万套,省里确定基本建成9.9万套。截至6月底,全省落实棚户区改造项目17.2万套,占责任目标的121.7%。开工11.3万套,完成80%。基本建成6.1万套,完成61.6%。

按照“十二五”末住房保障覆盖面达到20%的要求,2015年年底,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总量应达到226.2万套。截至2013年年底,我省已经累计解决188.2万户城镇居民住房困难,住房保障覆盖面达到18%。

——推荐阅读——

取消限购刺激楼市有限 房企靠大本营战略突围

楼市整体降温 专家:房市拐点其实发生在去年6月

:曝石家庄正式取消限购 石市稳重呼市"逗比"

取消限购接踵而至 楼市政策松动或刺激成交现小高潮

石家庄等10余城限购松绑 房企缺钱吐槽银行扣按揭回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