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以此为准 2014年石家庄49大楼盘地名获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8 00:00

[摘要] 7月23日,石家庄市地名委发布[2014]6号公告,公布了今年7月份获批准的9大楼盘地名。记者从石家庄市区划地名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为止,2014年石家庄市共有31个居民区和17座大型建筑物,1处公园共计49个楼盘地名获批。

7月23日,石家庄市地名委发布号公告,公布了今年7月份获批准的9大楼盘地名。记者从石家庄市区划地名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为止,2014年石家庄市共有31个居民区和17座大型建筑物,1处公园共计49个楼盘地名获批。

获批准的标准地名

居住区31个:赵二街花苑、华基君程领寓、上河原著小区、都市阳光小区、乾园、红石原著小区、健达花苑、谈安小区、光华里小区、文河小区、翰玉门庭、安联新青年小区、华宁春天花园、翰林雅筑小区、星河盛世城、永乐沁园、中基碧域尚城、东风小区、启程苑、长城公司职工宿舍、广汇家园、钟秀花园、天河新悦城、鑫界王府、傲湖小区、明郡、南石家庄新村、尚金苑、长久花园、东风小区、乐城苑

大型建筑物17个:恒泰商务中心、宏基花园、秀水大厦、新合作研发中心、豪威大厦、百盛商务综合楼、世纪佳泰大厦、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塔坛国际商贸城、汇隆大厦、华宁春天商业广场、桃园中景大厦、杰座大厦、启程大厦、华山商务中心、长九中心、东胜悦享天地中心

公园1处:民防公园(体育北大街东,丰收路北)

以上批准命名的名称均为标准地名,在机关行文、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宣传、图书出版、户籍管理、工商注册及广告审批、房地产登记等环节使用地名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须以上述标准地名为准,不得擅自更改或简化。同时,地名办提醒市民购房时查验《标准地名证书》,以免办理房产和落户时带来的不便。对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命名更名地名和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不予承认,并依法取缔。

——推荐阅读——

网曝石家庄确定限购取消 7月28日起正式执行

:曝石家庄正式取消限购 石市稳重呼市"逗比"

:石家庄7月28日正式取消限购 5成网友看涨楼市

石家庄等10余城限购松绑 房企缺钱吐槽银行扣按揭回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