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坐拥城市繁华 引领商业地产新风尚

——专访河北鼎诺房地产副总胡正茂

房天下  2014-07-23 15:56

[摘要] 近几年,石家庄商业地产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一些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但也难逃同质化、模式单一等问题。石家庄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如何?投资商业地产又将注意哪些因素?鼎和国际又有哪些吸引购房者的独特魅力?带着这些疑问,房天下特意采访到鼎和国际副总胡正茂先生,让他来为我们答疑解惑。

编者按:近几年,石家庄商业地产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一些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但也难逃同质化、模式单一等问题。石家庄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如何?投资商业地产又将注意哪些因素?鼎和国际又有哪些吸引购房者的独特魅力?带着这些疑问,房天下特意采访到鼎和国际副总胡正茂先生,让他来为我们答疑解惑。

房天下专访安排在一个静谧的早晨,前往的路上,同事就告诉我说胡总是个亲和力特别强的人,和他一起聊天很舒服,同时,他也是一个对地产行业有着独到见解的专家,我很期待见到这位让同事极力称赞的人。当见到胡总,简单的几句交流,便印证了同事的那些话。寒暄过后,采访就正式开始了。

河北鼎诺房地产副总胡正茂

河北鼎诺房地产副总胡正茂

坐拥繁华地带 畅享惬意人生

无论何时,任何一个房地产项目开发都会受到城市板块区域价值的影响。同时购房者在购房置业时很看重区位价值,针对这一点,胡总如此说道:“地段,是商业地产最为关键的因素。选错地段,一个项目便很难再有价值可言。鼎和国际的区域价值是不言而喻的,它位于裕华区建华南大街和槐安路交口,东临万达广场,西接怀特商圈,南部是世纪公园,北部省政府也将搬迁至此。再加上这里交通干线四通八达,十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将各商圈和商业地标,这一地带定会飞速发展起来,未来空间不可言喻。”

鼎和国际集居住、商业、办公于一体,产品线立体丰富,对于该项目的产品定位,胡总认为,“房子,无异乎定位于三类人群:自住、办公与投资。对于普通的住宅来说,为保证小区有良好的居住氛围,物业是禁止商业办公入驻的。我们这个项目便不会担心这样的问题,商业、住宅、办公在鼎和国际都可以轻松实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2层,层高3.15米,35—1700平方米通透空间,可以同时满足生活居住、子女教育、公司办公、经商等多元化不同需求。还有一点就是该项目采用了框架建筑结构,多业态的户型布局自主分割,实现灵动办公格局。”

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还有5-10年黄金期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石家庄楼市量跌价涨平淡收官,同时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也较为明显,对于下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走势,胡总给出了他的看法。“要分析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走势,不能脱离这个大的市场环境。上半年楼市走势不是很明朗,而石家庄还是比较稳定的。就目前来看,我认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还有5-10年的黄金发展时期。具体讲,目前无论是还是石家庄,土地供应量都在不断的增加。今年石家庄住宅土地供应量都已经达到了325公顷,这不是个小数字。与土地供应量相对应的就是去化率。来看,在一些城市高库存已经成为了不容小觑的问题。如若在20个月内未能消除存量房,这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相比来看,石家庄当下存量房在8个月内就可以解决,目前尚处于可控制范围内,房地产市场是比较稳定的。”

“还有一点,我们近日从房管局获悉,就石家庄目前的商品房销售来看,城市户口的居民购买力只占到20%,80%的购买力来自市郊城镇,这便牵扯到一个最近很火热的词语:城市化率。不过石家庄市不比一些一线城市,城市化率可以达到50%,石家庄的城镇化率仅为40%多一点,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也印证了我上面说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仍有5-10年的黄金发展期。除去形势利好,现在还有政府政策上的支持。上周河北省出台的《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的个人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家庭住房,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等政策,这一系列政策的出台虽说是毫无新意的,不过也给大家释放出一个调控的信号,政府要出手干预楼市,未来石家庄可能会放松乃至取消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