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房屋置换模式通过住建部评审 多城市或推广

大连日报   2014-07-21 13:48

[摘要] 上周五,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市政府和北方房屋置换交易中心共同参与的《发展房屋置换市场,完善房地产市场体系研究——以大连模式为例》课题,在连顺利通过评审。

上周五,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市政府和北方房屋置换交易中心共同参与的《发展房屋置换市场,完善房地产市场体系研究——以大连模式为例》课题,在连顺利通过评审。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已步入存量房时代,传统房地产业与互联网结合的“易居宝”房屋公共交易平台模式以后有望在推广,以满足不同阶段家庭的住房需求。

在线下房屋置换模式的基础上,大连北方房屋置换交易中心推出了“易居宝”房屋公共交易平台,为市民和二手房中介、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一个具有公信力,集买房、卖房、置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房屋公共交易平台。目前,该平台已完成各交易流程调试。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在评审会上表示,大连“易居宝”房屋公共交易平台的建设作出了有益探索和创新,其经营服务的理念和商业模式在具有领先意义,在条件具备、模式运行成熟之后,或将在更多城市推广。

推荐阅读:河北已建保障房8.6万套 2015年底达226.2万套

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已竣工262个项目共计8.6万套。2015年底,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总量应达到226.2万套。

据悉,今年国家下达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0万套,竣工20万套。今年1至6月,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共完成投资303.7亿元,新确定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874个、23.95万套,占责任目标的119.8%。新开工项目527个、14.5万套,完成72.5%。竣工项目262个、8.6万套,完成42.8%。其中,2014年棚户区改造任务是开工14.1万套,省里确定基本建成9.9万套。截至6月底,全省落实棚户区改造项目17.2万套,占责任目标的121.7%。开工11.3万套,完成80%。基本建成6.1万套,完成6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