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出一份力绿色e起来"网友社区志愿服务招募中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 更  2014-07-20 06:54

[摘要] 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主办的“我出一份力,绿色e起来”网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长安区谈中园社区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参加活动。

 在长安区谈中园社区,一幅刚刚绘制完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绘中国梦、共画文明城”主题文化墙,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的参与,这是来自河北省博客圈、河北传媒学院的艺术家经过三天的努力而绘制的,以此号召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来美化身边环境。

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主办的“我出一份力,绿色e起来”网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长安区谈中园社区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网络聚集到一起的数十名网友开展了清洁社区卫生、清理墙体小广告、擦洗社区服务设施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大家还将手绘环保袋以及《市民文明公约》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发放。

“我出一份力,绿色e起来”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每月一个主题,每月都活动,目前网络主题宣传的点击量已经达到了300万人次,参与活动的网友已经达到了万余人。今年以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文化协会还积极组织多家网站以“我出一份力,绿色e起来”为主题,在各自网站显著位置设置了宣传通栏,开设了活动专题专栏,广泛开展网络宣传活动。目前,各网站累计设置相关专题、专栏近百个,相关活动信息达3万余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