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楼市开局平淡多宗地块入市 石家庄调研取消限购

——石家庄楼市一周热点新闻TOP10(7.7-7.13)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13 08:40

[摘要] 一周新闻热点新闻TOP10,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解渴”的新闻,更好地了解石家庄楼市动态。本周关键词:本周关键词:石家庄土地拍卖、石家庄楼市、预售许可证、下半年楼市、保障房、石家庄学区房、正定新区、取消限购。

一周新闻热点新闻10,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解渴”的新闻,更好地了解石家庄楼市动态。本周关键词:本周关键词:石家庄土地拍卖、石家庄楼市、预售许可证、下半年楼市、保障房、石家庄、正定新区、取消限购。

房天下讯:一周新闻热点新闻10,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解渴”的新闻,更好地了解石家庄楼市动态。

本周关键词:石家庄土地拍卖、石家庄楼市、预售许可证、下半年楼市、保障房、石家庄、正定新区、取消限购。

1:石家庄下半年首场土拍七项目补证529亩地揽金38.12亿

2014年7月11日下午3时,石家庄下半年首场土拍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厅举行。本次公开出让的[2014]025-029、040-044号10宗地块,4宗位于裕华区,3宗位于桥东区,2宗位于桥西区,1宗位于长安区。其中包括1宗住宅用地,2宗商服用地,其它7宗地块均为住宅商服混合用地。9宗地块为补证项目,总面积共计352612.83平方米,约合528.92亩,起始价总计38.11亿元,成交总价38.12亿。

拍卖的10宗地块,除[2014]040号地以高于底价100万元的价格成交外,其他9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

2:房地产调控动作频出 石家庄上半年楼市政策盘点

时至年中,房天下特别启动《2014年上半年石家庄楼市白皮书政策篇》,笔者将与诸位一起去盘点2014年上半年楼市政策,希望通过对繁杂政策要点的提炼,能够理清政策影响下楼市的来龙去脉。

“稳步前进”是2014年上半年度石家庄楼市最显著的特点。今年虽有众多唱空楼市的传言,但石家庄楼市依然保持着稳步前行的步伐。5月份石家庄楼市稍显不振,但在诸多政策的影响下,石家庄楼市在六月呈现出回暖的态势,这也让开发商与购房者对下年年楼市走向充满期待。

3:石家庄2246套保障房七月底分配 分布及租金一览(图)

7月底,石家庄市今年批公共保障房实物分配将在桥西区红河小区举行,9个小区的2246套保障房将要进行分配。本次公共保障房的分配对象为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报名工作从7月11日开始至7月17日。

本次配租的公共保障房租金,按2014年3月市物价部门制定发布的标准执行,每月每平方米从6元至14元不等,其中者为秀河家园:6元/㎡·月,所计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政府补贴标准分为2个档次:A类:享受生活保障的保障对象,保障面积之内100%补贴,保障面积之外80%补贴;B类:收入在低保标准和0.8倍可支配收入之间的保障对象,保障面积之内90%补贴,保障面积之外不予补贴。

4:7月首周住宅成交跌一成 石市下半年楼市开局平淡

六月石家庄楼市翘尾收官,为石家庄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结果显示,2014年上半年石家庄有67个楼盘入市加推,住宅成交总套数12574套,成交面积1486142平方米,住宅均价达到了6928元/平米,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量跌价涨。

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本周(6.30-7.06)石家庄商品房备案989套,相比上一周(6.23-6.29)的1145套,环比下降13.62 %。与前一周的879套相比,上涨了12.51%。具体来看,本周商品住房(住宅)备案827套,96739平方米,与上周(921套,113090平方米)相比,分别下降了10.21%和14.46%。石家庄下半年楼市开局平淡。

5:石家庄正调研放开限购 业内称不会"催热"市场

6月底,石家庄向北900公里外的呼和浩特楼市限购放开了。7月初,向南不到300公里的济南也放开了限购。近期,随着一部分城市陆续以各种方式取消限购,石家庄市场也开始躁动不安,实行了三年多的“限购令”是否要退出历史舞台,放开限购的多米诺骨牌,何时能“推到”石家庄?

记者从一位接近房管部门的人士处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市正积极为放开限购做前期调研及方案,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