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上半年土地市场成交"速冻"房企拿地面积降39.96%

——2014上半年品牌房企土地投资专题研究

中指研究院  2014-07-05 05:09

[摘要] 2013年良好的销售表现推动了房地产企业在当年积极增加土地储备,进入2014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悄然转变,市场观望情绪浓重,部分市场出现量价齐跌的局面,库存处于高位,房地产企业销售压力逐渐增大。在此背景下,房地产企业在2014年上半年普遍减少了拿地动作,在投资策略上更加趋于谨慎与理性。

房天下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7月3日发布《2014上半年品牌房企土地投资专题研究》,2014年1-6月,监测到的30家重点品牌房地产企业 合计新增土地371宗,低于去年同期518宗的数量;新增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总计6159.44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降低39.96%;总成交金额为2065.7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28%。【下载报告】【更多报告

精彩阅读:

2014年中盘点——品牌企业销售业绩专题研究

2014年6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

进入2014年,房企囤地热情骤然减退,房地产市场形势悄然“速冻”,市场观望情绪浓重;部分市场出现量价齐跌的局面,库存高企状况之下,房企销售压力逐渐增大。2014年上半年房企拿地动作骤减,投资趋于谨慎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