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一套三居室改成七居室 群租后租金收入翻番

北京晚报  作者:左颖  2014-06-26 15:36

[摘要] 今天上午,在大屯街道安逸社区,又有2户群租房房主在街道协助下进行了自拆。其中一套位于9层的三居室,竟然被中介改成了七居室,甚至厨房也被利用起来打成了一间隔断房。“这套房子按照正常租金价格大概每月6000元”,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群租后可达12000元左右,翻了一倍。”

今天上午,在大屯街道安逸社区,又有2户群租房房主在街道协助下进行了自拆。其中一套位于9层的三居室,竟然被中介改成了七居室,甚至厨房也被利用起来打成了一间隔断房。“这套房子按照正常租金价格大概每月6000元”,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群租后可达12000元左右,翻了一倍。”

根据排查,大屯地区共有群租房、隔断房200余户。为了整治群租,对拒不配合整治的房主、中介和租户,大屯街道按照相关法规,协调物业公司,采取了限水限电、断水断电等强硬手段,在高压整治政策下,多数中介和房主开始自拆。截至目前,已经有175户群租房全部拆除隔断,恢复房屋原状。为了防止反弹,街道还采取了给出租房屋悬挂标识牌、公布举报热线、建立租赁房屋日常检查制度等措施。

推荐阅读:2014年石家庄城中村老旧小区将全部纳入棚户区改造

今年,石家庄地铁力争年内实现标准车站全封顶。不仅如此,今年我省在交通建设方面还将力争完成投资1100亿元以上。
为遏制我省投资增速回落的状况,日前,河北省政府专门下发《关于加大重点领域投资力度的意见》,提出我省今年在交通设施建设、能源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重点产业支撑项目、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六大领域加大投资力度,这六大领域投资额将达到1213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