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出台22条措施促经济增长 力挺首套房贷款在列

成都晚报   2014-06-24 17:41

[摘要] 昨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今年第26次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并解读了日前出台的《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22条措施包含了稳定投资、促进消费等5个方面,明确提出鼓励和落实带薪休假,优先满足公积金缴存者首次购房贷款需求。

昨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今年第26次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并解读了日前出台的《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22条措施包含了稳定投资、促进消费等5个方面,明确提出鼓励和落实带薪休假,优先满足公积金缴存者首次购房贷款需求;积极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加快发展信息消费、养老服务消费、健康护理消费等,并鼓励书店、演艺场所延长营业时间,促进消费。

关键词

稳定投资

保障项目用地

●对无正当理由、闲置期满2年的土地依法收回。

财政资金引导

●凡法律法规未明确禁止准入的行业和领域,将全面向民间投资开放,鼓励民间资本以“公私合作”等模式参与项目建设。

●今年9月底以前,未落实到具体项目的专项资金调整用于其他项目,郊区(市)县新建保障房项目将全面开工,全市竣工各类保障房2万套,完成棚户区改造1.6万户。

●统一中心城区补偿安置标准。

关键词

促进消费

旅游消费

●鼓励全市收费景区实行景区通票制(天府通熊猫卡)和景区年票制。

●全市购物街区和旅游景区的政府定价停车场,将对旅游大巴实行免费开放。

●鼓励和落实带薪休假。

住房需求

●加快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进度,优先满足公积金缴存者首次购房贷款需求。

新的消费热点

●加快发展信息消费、体育文化消费、养老服务消费、健康护理消费等。

●鼓励学校、企事业单位体育场馆延长对社会开放时间,鼓励书店、演艺场所延长营业时间。

关键词

发展产业

工 业

●对半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亿元以上,且增速超过全市平均增速8个百分点以上的工业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

服务业

●根据具体标准,对发展楼宇经济、电子商务、会展、旅游、物流等进行奖励和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