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石家庄机场网上可选机票座位 暂定试行阶段为三个月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翟开矿  2014-06-22 00:00

[摘要] 今后乘坐飞机出门,不必早早赶到机场排队办理登机业务,旅客自己在家上网就可以免费办理登机牌!石家庄机场实时推出了“代办登机牌”服务,旅客可提前通过网络自选座位,方便快捷,还能缓解机场客流高峰期间值机柜台的压力。

今后乘坐飞机出门,不必早早赶到机场排队办理登机业务,旅客自己在家上网就可以免费办理登机牌!石家庄机场实时推出了“代办登机牌”服务,旅客可提前通过网络自选座位,方便快捷,还能缓解机场客流高峰期间值机柜台的压力。

据介绍,即日起,旅客只需登录从家飞商旅网(//www.96360.com),在选择填写机票预订单时,便可勾选代办登机牌,在留言区填写座位要求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代办登机牌申请。登机时旅客可以在候机楼二楼售票柜台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直接领取登机牌,大大节省候机时间。“代办登机牌”活动将持续3个月,到9月底结束,在此期间,通过网络代办登机牌的旅客,均可提出靠近窗户、靠近走廊、机舱前部等要求,机场的工作人员会按订票先后顺序尽量为旅客选择符合要求的座位。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代办登机牌”服务,仅限于从网上预订的机票,并且要在所乘坐航班起飞当天方可办理。此外,航班必须是从石家庄机场出港、非春秋航空公司航班,且中转航班和签转航班尚无法享受代办登机牌服务:“因为春秋航空座位与座位之间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因此暂时还无法提供网上预定座位。”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此外机场安检等级提升或航空公司规定必须本人值机的,机场可以为旅客预留座位,但旅客需自行办理值机手续。

另据了解,目前“代办登机牌”服务属于试运行阶段,因此暂定试行阶段为三个月,之后机场会视效果再决定是否继续开展该项服务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