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市推进城镇化建设 做好教育养老与棚户区改造工作

石家庄日报   2014-06-21 06:56

[摘要] 6月20上午,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分析1-5月经济运行情况,查找不足,研究对策,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王亮强调,必须下定决心,迎难而上,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为全省经济添分量。

6月20上午,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分析1-5月经济运行情况,查找不足,研究对策,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王亮强调,必须下定决心,迎难而上,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为全省经济添分量。

王亮指出,在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国家和省、市的要求,坚决把稳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这是当前位的政治任务,必须咬住青山不放松,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强化工业对经济的支撑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生产。坚持“有中生新”、“无中生有”,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推进现代服务业超常发展。要全力以赴上项目、增投资,加快各类项目建设,做到开工一批、竣工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和后劲。

王亮强调,要加快推进城镇建设,加大省会主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地铁、桥梁、供热、供水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开。县城建设上,高水平规划和实施迎宾景观大道、标志性街道、重要节点、公园广场,彻底解决“脏乱”现象,全面提升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做好教育、医疗、养老、住房、棚户区改造、大气治理等惠及民生的各项工作,以及年初承诺的“十件实事”,造福百姓。稳步推进“三农”工作,用抓工业的理念抓农业,用抓项目建设的办法抓农业产业发展,加快农业向现代农业、都市农业、生态农业转变。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组织领导,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以及完成情况,加大督导力度,逐项抓好落实。

市领导刘晓军、张树志、孟祥红、李晋宇、郝竹山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