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进军物流地产 毛大庆: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新闻网   2014-06-12 15:08

[摘要] 对于物流产业未来发展潜力,毛大庆表示十分看好。他说:“中国的人口众多,现在我们货物运输、社会消费越来越倾向于在网上购买货物。随着城市化的水平的提升,货物流转的效率提高,成本变低,物流产业变成了人们城市生活非常重要的环节。”

5月16日,北京万科与廊坊国土土地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进入物流地产领域。面对此前众多传统企业进军物流地产、圈地开发模式率遭质疑的大环境,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物流产业潜力巨大,万科未来将做卓越的城市配套服务商。

对于物流产业未来发展潜力,毛大庆表示十分看好。他说:“中国的人口众多,现在我们货物运输、社会消费越来越倾向于在网上购买货物。随着城市化的水平的提升,货物流转的效率提高,成本变低,物流产业变成了人们城市生活非常重要的环节。”

在回应为何选址廊坊作为进军物流地产站时,毛大庆分析称,这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密切相关。他表示,未来京津冀地区将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在此区域内布局物流,对于未来城市生活配套服务效率的提升、服务质量的提高都有重大意义。

谈及万科未来发展时,毛大庆指出,在未来10年发展规划中,万科提出将做卓越的城市配套服务商。

推荐阅读:1-5月石家庄楼市新增供应215万平 同比暴涨近九成

房天下整理发现,虽然开发商们普遍认为今年的市场情况不如去年,相对较为平稳,但整体来看,石家庄的楼市供应量在大幅上涨。由石家庄房管局的官方信息可知,2014年1-5月份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新增供应量215万平米,其中商业住宅项目137万平米,占比63.72%,商业办公项目58万平米,占比26.98%。与去年1-5月相比(供应量新增115.7万平米),同比暴涨了85.83%。

预售证方面,2014年1-5月份石家庄共发放了50个预售证,去年1-5月则一共发放预售证28个,数量上同比上涨了78.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