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型城镇化规划利好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温和反弹

石家庄日报  2014-03-18 07:34

[摘要] 受《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出台利好推动,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温和反弹。在市场做多意愿转强的背景下,创业板指数大幅走强,录得3%以上的涨幅。

受《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出台利好推动,本周交易日A股温和反弹。在市场做多意愿转强的背景下,创业板指数大幅走强,录得3%以上的涨幅。

昨日上证综指以2009.88点小幅高开,早盘一度下行跌破2000点整数位。此后沪指稳步回升,尾盘以接近全天点的2023.67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9.33点,涨幅为0.96%。

深证成指走势稍强,收报7340.62点,涨101.56点,涨幅为1.40%。

创业板指数再现大幅走强,当日收报1477.42点,涨幅达到3.03%。

股指反弹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2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只个股涨停。

市场人气回升令沪深两市成交温和放大,分别为720亿元和1027亿元。

除银行、农业两板块逆势微跌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录得正涨幅。传媒教育、汽配两板块涨幅超过2%。

沪深300指数收报2143.04点,涨20.20点,涨幅为0.95%。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其中7条涨幅超过1%。

沪深B指随大盘温和反弹。上证B指收报228.22点,涨1.29点,涨幅为0.57%;深证B指涨6.05点至840.18点,涨幅为0.73%。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这一政策对A股众多概念股形成利好,并带动大盘温和反弹。

——相关阅读——

推进城镇化和户改不能混为一谈

转移1亿农业人口市民化 特大城市可积分落户

平山借助生态优势主动对接京津冀优势高端产业

保定与京津地区的对接合作 34个园区待京津产业转移

城镇化规划勾勒户籍进城路径 约1亿农业人口城镇落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