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预告:三月抢春行动 2014楼市击"变"

——2014年石家庄楼市发展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03-05 16:45

[摘要] 近期杭州、常州等城市纷纷传出部分楼盘大幅降价的消息,加之近期各大银行上调房贷利率,压缩地产类贷款的新闻,令2014年楼市“拐点”的讨论日趋激烈,购房者观望情况开始出现。那么2014年开年石家庄楼市现状到底如何呢?房天下特约业内大腕,和您一起解读石家庄楼市现状,把脉2014楼市走向,敬请期待。

三月抢春行动 2014楼市击“变”

——2014年石家庄楼市发展高峰论坛

【背景】

近期杭州、常州等城市纷纷传出部分楼盘大幅降价的消息,加之近期各大银行上调房贷利率,压缩地产类贷款的新闻,令2014年楼市“拐点”的讨论日趋激烈,购房者观望情况开始出现。

那么2014年开年石家庄楼市现状到底如何呢?据房天下数据显示,2014年2月石家庄住宅备案总数为1272套,环比1月的2292套下降了44.50%,但同比去年2月的936套仍上涨35.90%。在开盘统计上,2、3月份石家庄至少有15个楼盘已经或计划推出新房源,其中不乏保利、紫晶悦城等优质热盘,而且大多数热门楼盘均价也不同程度出现上涨。石家庄本地市场楼市开局稳中有进。2014年,政策调控是否收紧?土地市场红火,石家庄楼市供应量是否会增加?石家庄房价是否会进一步上涨?各大房企又如何在2014年营销布阵?

【议题】

1、近期杭州、常州等城市出现了个别楼盘大幅降价的消息,很多媒体跟风炒作二三线城市楼市“拐点”来临。各位如何看待近期部分城市楼盘降价现象?是否意味着二三线城市楼市“拐点”来临?

2、根据中指院发布的2月份百城房价指数,石家庄2月份样本均价6644元/平米,环比上涨2.31%,在百城中位居涨幅第4位。目前石家庄的房价和市场供应量合理吗?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走向如何?

3、近期虽然进入房地产调控政策多发期,但是并没有出台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迹象,不过高企的房价也注定新政府不会坐视不理,各位如何看待今年政府的房地产调控思路?2014年石家庄会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吗?房地产调控的方向应该侧重哪方面?

4、二月份石家庄公开出让[2014]001-013号共13宗地块,总面积约765.52亩,成交总价50.14亿元,出让规模之大近两年罕见。三月还将有3批土地陆续出让。各位如何看待今年石家庄土地市场现状?大量补证项目拿地,是否会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

5、大房企纷纷将目标转向二三线城市,如恒大、保利、万达、华润、富力等陆续来石,但是各大房企入石面临的问题仍是拿地,这也是大房企入石步伐缓慢的原因。各位如何看待大房企进驻石家庄的前景?大房企入石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6、2014年楼市已经拉开帷幕,各位对自己项目的推盘节奏有何计划?今年的任务目标相比去年有何变化?

——石家庄房天下

2014.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