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纽约房租上涨房东赶租户出新招:砸毁厨房卫生间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忠会   2014-02-25 16:00

[摘要]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因房租价格上涨,美国纽约平价租赁公寓房东为多收钱驱赶房客出新招,带锤头电锯砸毁厨房与卫生间,让房客不得不考虑搬家。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因房租价格上涨,美国纽约平价租赁公寓房东为多收钱驱赶房客出新招,带锤头电锯砸毁厨房与卫生间,让房客不得不考虑搬家。

在布鲁克林布什维克(Bushwick)一栋公寓楼,房东先是打电话说他们需要进入公寓两周进行维修。结果工人第二天一早就上门,带着锤头和电锯,几个就毁掉厨房和卫生间。

看着厨房被毁,卡列若一家欲哭无泪

看着厨房被毁,卡列若一家欲哭无泪

房东采取恐吓手法想赶跑他们

房东采取恐吓手法想赶跑他们

那些房客和房东因为当地经济变化而陷于僵局:许多房东希望利用纽约市租房市场繁荣多收钱,而许多低收入房客却不知道他们还能住多久。

一家回收公司工头、52岁的卡洛斯·卡列若(Carlos Calero)说:“我们的错误就是在这里住太久了。”卡列若和妻子、两个孩子和两个孙子共住一套两居室公寓,每月房租706美元。

由于租房占全市住房市场的68%,房东与房客纠纷是纽约市生活中的一部分。对于很多房东和房客来说,这种争执关系重大。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承诺要为中低收入居民增加平租房数量,缓和紧张。但为了让新政策真正产生作用,房客维权人士说,市长必须遏制平租公寓的减少。

在高尚化的社区,新租户租金可能相当于原来稳定租金的两倍或三倍。律师和执法官员说,许多房客面临非法却通常成功的压力手段,被迫搬出;有的人因为被迫要买断并出示公民身份证明而被赶出。

政府各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失去的租金管制公寓数量,其中布什维克、布鲁克林高地、上西城和曼哈顿下城最为突出。

纽约市租金指导委员会成员、代表租户打官司的城市正义中心副主任艾普斯坦(Harvey Epstein)说,很多案例都是房客放弃。

公寓在某些条件下可以合法摆脱租金管制,包括政府对一所大楼的补贴到期、共有公寓或合作公寓改建。但一套平租公寓变成市场价公寓的最常见办法却是房子空出时,或者房东因为空出和装修而大幅提高租金,而一套公寓月租超过2500美元时就不再受限制。

尽管纽约州2011年收紧租房法规,要让平租房摆脱管制更为困难,纽约市2012年仍然净减少2500套平租房。根据统计,2012年新增租金稳定公寓6960套,但摆脱租金管制的公寓却高达9499套,其中71%都是通过空出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